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

帮表妹改英文名

昨晚跟表妹一起看着电视,她无端端说想改个英文名,就问我什么英文名适合她。

表妹眼球一直瞪着电视看,我就偷偷地瞄她,然后就开始想有什么英文名配得起表妹。

我的视线从表妹的头部滑到她的胸部,突然间,我的灵感一涌而上,给我想到了。。。

我立刻提议:“就叫Pauline吧。。。”
表妹回我:“har。。。”
我感觉到表妹好像不是很喜欢这个英文名,我就再提议:“Adeline,Jacqueline也不错啊。。。”
表妹回我:“yer。。。lin lin 声。。。等下人家只会瞪着我的 lin 来看。。。”

我抓一抓后脑,然后我的视线就从表妹的胸部滑到了她的下体,突然间,我再次有灵感,想到了。。。

我再次提议:“那么叫Heidi。。。或是 Hailey 也很好听啊。。。 ”
表妹有点不耐烦地回我:“为什么不是 lin 就是 hai?你头脑只会想这些吗?怪不得你帮自己改 Alan 啦。。。真的是一条 lan 酱。。。”

竟然说我是一条 lan,我也被表妹弄到有点生气了,就顶回她:“你的那个偶像林俊杰的英文名也不是又 JJ,又 lin,人家也不是那么红。。。”

表妹顿时给我顶到无话可讲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